你爹

训练有素的流氓,头脑清醒的沙雕。
子博:康姆帕斯的小号,专为指北而设

叶子是赵云!戳心至死!

爱尽不言:

忍不住大力卖一发安利!!!这个UP剪的欧美版三国群像!一共上下两部,一旦接受设定真的越想越无违和越看越燃【舔了一整个通宵还在舔的我】!!!UP对三国、欧美古装都很懂!!节奏配乐配合毫无问题!!熟练结合游戏、历史、角色性格融会贯通特别棒!
【下部点我!!!!】
【貌似没在lof发现如果up有lof的话请大力戳我告知!】
对于欧美圈的妹子而言这是一份三国圈安利,对于三国圈妹子而言这是一份欧美圈安利,对于lo主这种脚踩n只船的这是福利啊!是肾上腺素!多巴胺!强心剂!
建议第一遍开弹幕毕竟弹幕不是很厚,尤其对欧美圈不是很熟的话可能会有一点点脸盲——看我下面的总结就知道!


【欧美圈名单不列了实在太多……舔颜就行,欧美圈就那么些人,新老面孔肯定有你想要的xxx】

上部出场三国角色有:
魏-曹操、夏侯惇、郭嘉、荀彧、荀攸、贾诩、程昱、王异、徐庶、张辽、曹丕、曹植、典韦、许褚、钟会、甄姬
蜀-刘备、关羽、张飞、赵云、马超、诸葛亮、黄月英、庞统、姜维、马谡
吴-孙策、周瑜、孙权、陆逊、吕蒙、大乔、小乔、吴国太、孙尚香、太史慈
晋-司马懿、司马师、司马昭、张春华
其他-祝融、貂蝉、吕布、孟获、献帝

下部追加:
魏-庞德、夏侯渊、张郃、李典、曹仁(关羽和张辽都有青年版)
蜀-刘禅、法正、黄忠、关兴、魏延
吴-甘宁、凌统、鲁肃、孙鲁班、孙坚、陆抗
其他-袁绍、王允、董卓、颜良、文丑

腐向cp(包括但不限于):权逊、策瑜、丕司马、昭师、渊郃
【反正我觉得我还吃到了惇操粮!还有别的bgcp以及甘凌、姜禅之类的,众多人物关系和感情,看了就知道!】

剪进去的历史事件(大大小小的镜头和细节不细说了,不按时间顺序)-上部:
魏-挟天子以令诸侯、程昱献策徐庶被迫投魏、郭嘉病逝、贾诩献计典韦护主、曹植七步诗、荀彧病逝、张辽威震逍遥津、庞统献连环计、赤壁、关羽义释曹操张辽
蜀-刘关张出场、刘备孔明相识、关云长水淹七军、马超全家被灭、败走麦城、张飞身死、刘备报仇、先主驾崩、孙尚香投水、街亭斩马谡(这里有个以赵云表示时间发展的镜头特别棒!)、凤雏身死落凤坡、姜维联合钟会谋反双双被诛、子龙救主
吴-曲有误周郎顾、太史慈归降小霸王、策瑜与二乔、小霸王中伏兄终弟及、孙尚香箭阻追兵、马超战许褚、公瑾火烧赤壁、夺荆州、陆逊火烧连营、权逊不睦
晋-张春华杀侍女、司马师眼疾的特征
其他-吕布单挑郭汜、白门楼一战

下部-白马之战、延津之战张辽落马、王允巧施美人计、凤仪亭、白门楼吕布殒命、合肥之战、甘宁百骑劫曹营、孙刘联盟破裂、祁山之战赵子龙断后、五丈原、刘禅投降、乐不思蜀……

啊总之太多了写不过来!弹幕都有!!!!历史时间和角色性格、关系、感情结合得特别好!!!感情戏特别好!!!

东吴这边真是分分钟哭死,权逊疯狂捅刀、魏晋依旧牛郎团【什么】就说这份安利你吃不吃!



评论(2)
热度(99)

© 你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