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训练有素的流氓,头脑清醒的沙雕。
子博:康姆帕斯的小号,专为指北而设

[地府]现代校园paro

地府校园paro

就是些小段子


1.判官上高二的时候班里有个小霸王,没事儿喜欢欺负他看不清东西。前些天在球场上他拿篮球给了判官一家伙,判官话少懒得争辩,这家伙就得寸进尺,又把判官的笔全给折了。判官在抽屉里摸了半天摸出来一支毛笔,甩了人家一脸的墨水,全是死字。这人下课就纠结了一帮小弟把判官揍了一顿,判官没觉着啥事儿,结果给阎魔知道了。


阎魔那会儿简直校园大姐大,欺负判官搁她那儿还了得。第二天一早那小霸王上学,快到学校就见一漂亮得惊天地泣鬼神的姑娘带着一黑一白俩小学弟给他拦住了,为首那姑娘拽得跟大爷似的,倒也不打他,指挥着那俩少年上来就翻他书包。那俩少年行动力几乎超过特警,二话没说把他昨儿晚上作业撕了个一干二净。撕完依旧不揍他,拍拍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于是判官就有幸观赏到那小霸王连续一个多学期一大早来教室边哭边补作业,跟老师解释早上被一如花似玉的女流氓撕作业也没人信。据说他也反抗过,但那个穿黑色的小学弟能一个打五个,差点没把他腿给打折了。



2.没错,上回书说的那俩小学弟就是鬼使黑白那对兄弟。鬼使白打小就一乖孩子,全校规模的主持几乎就没有不交给他的。那天又是一全校学生大会,鬼使白一如既往的主持,到最后的表彰批评环节,他念:“下面是通报批评环节。鬼使黑同学因将校外社会青年肋骨打断,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


鬼使黑就满脸笑嘻嘻的“我就是大爷我说我弟弟最厉害我弟弟就是最厉害”站在一边。


鬼使白叹口气,翻到下一页读:“本次物理竞赛,我校全国一等奖一名,下面有请鬼使黑同学给大家做经验介绍。”


鬼使黑依旧满脸笑嘻嘻地接过话筒,一清嗓子。“不好意思啊大家,这次又是我。”







暂时没想起来其他啊有爱心评论我就续写!!!爱你们哟!!!




评论(23)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爹 | Powered by LOFTER